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成都体育组团亮相上海 “赛事名城”惊艳体博会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5-20 10:14   https://www.yybnet.net/

体博会现场

5月19日-22日,2021(第39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简称体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此次体博会共有6个展馆、总计15万平米的展览面积,约1300家国内知名体育用品制造企业参展,集中向大家展示国内体育用品业的最新发展态势。预计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0万名观众前往现场观展。体博会诞生于1993年,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并通过多年培育和精心打造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体育行业综合性展览品牌。

继去年9月之后,成都连续第二年亮相体博会,不仅将世界赛事名城建设机会清单带到上海,也是成都体育产业一次集中的惊艳亮相。随着接连成功申办大运会、世乒赛、亚洲杯、汤尤杯和世界运动会等多项世界大赛,成都近几年来成为全国体育行业关注的焦点。而在体博会现场,丰富的大运元素、炫丽的体育科技同样让成都展位成为全场焦点,吸引不少参展商及观众驻足观看询问。

蓉宝助阵 成都展位体现浓浓大运元素

作为国内每年最大的体育行业综合性展览,本次体博会依然吸引各大体育品牌来到现场。各种琳琅满目的体育商品、酷炫的体育科技让人感觉到中国体育产业的欣欣向荣。

在5号馆内,成都展位非常醒目,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萌萌的熊猫形象,上面不仅有大运会宣传口号“成都成就梦想”,还有大运会会徽。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也出现在展位上,成为大家争相合影的对象。近年来,建设世界赛事名城让成都体育的发展受到外界越来越多的关注,也让成都的体育产业得到长足发展,不少外地的参展商都来到成都展位观摩,寻求合作机遇。

释放合作机遇

沸彻科技“魔镜”走红

去年11月,“世界赛事名城建设机会清单”在2020世界赛事名城发展大会暨成都市体育产业大会上首次对外发布,清单涵盖“体育消费场景建设”“文旅体融合”等五大类别,共计140余个具体合作项目。此次体博会,成都市体育局也将“世界赛事名城建设机会清单”带到了展会现场。武侯区、金牛区、天府新区、金堂县天府水城、大邑县文体智能装备产业功能区、成都体投、咕咚等成都体育产业各个方面的代表都在展会上正式亮相,不仅有资料介绍,还有现场体验。咕咚的“拳力游戏”在线互动健身课程就让不少人跃跃欲试,而沸彻科技的“魔镜”更是成为网红产品。

这款代表了家庭科技健身新方式的“魔镜”在现场引得不少人关注,科技感十足的它颠覆了很多人对于健身产品的印象。来自武汉的王女士不断向工作人员询问能否购买并邮寄到武汉,“我一直都对健身感兴趣,这款产品让我感到非常新奇,互动感更好,感觉就像把健身房私教请回家一样,让健身更有趣味性,也更容易坚持。”

红星新闻记者 李博

新闻推荐

慢阻肺的防治

□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金堂医院刘廷友慢阻肺,全名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是一种可防可治的慢性气道炎症性...

金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母亲的另一个孩子2021-05-10 01:03
评论:(成都体育组团亮相上海 “赛事名城”惊艳体博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