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核查处置3批次不合格食品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11-05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记者王钰)近日,国家市场督管总局发布一批不合格食品通报,其中涉及四川省3批次不合格食品,包含四川少年自由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由成都城东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红薯淀粉(分装),成都亮琪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由成都尚香居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辣子鸡丁,双流区西航港铭澄食品经营部销售的标称岳池县永兴园食品厂生产的中秋月饼(牛肉味)。省市场监管局随即对这3批次不合格食品进行核查处置。

据了解,被查处的红薯淀粉(分装)被检出菌落总数不合格。成都市双流区市场监管局已立案查处,责令该食品生产企业立即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加强生产环节的过程控制,严格按标准组织生产;并对不合格批次的产品进行召回。同时,该局已对该食品经营企业进行罚款50000元、没收违法所得53.7元的行政处罚。

被查处的辣子鸡丁被检出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不合格。双流区市场监管局已对该食品生产企业进行罚款15000元、没收违法所得442.5元的行政处罚。成都市武侯区市场监管局已对该食品经营企业进行没收违法所得297.5元的行政处罚。

被查处的中秋月饼(牛肉味)被检出酸价(以脂肪计)不合格。岳池县市场监管局责令该食品生产企业注意提醒经销商按照贮存条件保存产品,避免食品腐败变质、过期等情况的发生。双流区市场监管局已对该食品经营企业进行罚款10000元、没收违法所得40元的行政处罚。

新闻推荐

2019成都冬季特大型招聘会来了 明日举行 万余岗位等着你

11月2日,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成都冬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招聘会...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认识胃癌早期手术2019-11-05 00:55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市场监管局核查处置3批次不合格食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