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大渡口镇 学生参加普法活动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6-04 09:02   https://www.yybnet.net/

□ 邹燕岭 钟桃 摄影报道

近日,纳溪区法院“莲韵·法护航”志愿服务队走进大渡口镇太和村,邀请脱贫户家庭50名学生参加主题为“乡伴童行 法护明天”的“六一”扶贫助学暨普法宣讲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参观巡回审判车、宣讲未成年人保护法、讲解预防校园暴力、趣味问答“Yes or No”、介绍国徽法徽、表演欢乐舞蹈和书香赠与等。一个接一个为学生们量身打造的活动轮流进行,带动了学生们的参与热情,家长们也跟着快乐参与,积极向上的情绪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莲韵·法护航”志愿服务队的“小青莲”们还为表演节目的学生们送上了《红楼梦》《西游记》等四大名著书籍,并在扉页写上祝福的话语,给小朋友金色童年留下珍贵的成长回忆。

新闻推荐

东至县委书记李明月: 心中有百姓,事情就好办

记者:为什么公布主要领导干部的电话号码?李明月:这是很正常的。把领导干部号码公布给老百姓,就是为了方便(老百姓办事),没有什么...

东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东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司法惠农助春耕2020-04-13 10:40
评论:(大渡口镇 学生参加普法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