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厅副厅长仲亚平率巡查组来阜,开展2016年第四次保障性安居工程巡查工作。市委常委王玉峰出席巡查反馈会。   在阜期间,巡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阜城

来源:阜阳日报 2016-12-16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艳明)月日至日,省住建厅副厅长仲亚平率巡查组来阜,开展年第四次保障性安居工程巡查工作。市委常委王玉峰出席巡查反馈会。

在阜期间,巡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阜城三区、阜南、颍上、临泉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随机抽查等方式,重点巡查了阜阳市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展、公租房分配入住、第三次巡查中发现问题整改等方面情况。

在巡查反馈会上,巡查组对阜阳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随时沟通,抓好时间节点,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加快公租房分配入住速度,让群众尽快尽早住上安居房;要继续加快建设进度,全力为明年新的目标任务做准备,争取明年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玉峰汇报了今年以来阜阳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接下来,阜阳市将迅速整改落实本次巡查指出的问题,继续加快实施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提前谋划年度相关工作。同时,强化配套设施建设及公租房分配等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今年,这些重大城建项目都将在市城南新区开工建设。记者近日了解到,今年市城南新区将再掀大发展、大建设热潮,计划投入超百亿元,实施96个政府投资类项目。 

本报讯(记者冯启俊)奥体中心、城南中学、植物园……今年,这些重大城建项目都将在市城南新区开工建设。记者近日了解到,今年市城南新区将再掀大发展、大建设热潮,计划投入超百亿元,实施个政府投资类项目...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厅副厅长仲亚平率巡查组来阜,开展2016年第四次保障性安居工程巡查工作。市委常委王玉峰出席巡查反馈会。   在阜期间,巡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阜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