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孙正东主持召开 企业界科技界人士座谈会

来源:阜阳日报 2017-01-18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听取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

本报讯(记者 徐立成)1月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正东主持召开企业界、科技界人士座谈会,听取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市政府秘书长王显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界、科技界人士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总结过去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未来五年目标准确,安排今年工作重点突出。大家还就进一步修改《报告》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正东指出,长期以来,广大企业家和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大家的发言有见地、可操作、有针对性,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很有帮助。下一步,希望广大企业家和科技工作者一如既往地积极建言献策、多提真知灼见,投身和服务于全市发展大局,合力推动阜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孙正东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企业发展、支持企业发展,着力营造尊重企业家、支持企业家、服务企业家、宽容企业家的深厚氛围,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企业需求制定和落实相关政策,切实提高服务效率,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各企业要准确定位,开拓市场,强化管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在科技创新方面,要充分发挥好科技创新的支撑作用,切实把培养创新型人才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建设开放式大学,大力开展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促进产学研用有效结合,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利用,加快人力资源大市向人力资本大市转变,着力打造制造强市、科教大市和技工大市。

新闻推荐

留守儿童的“梦想学院”

本报记者 杨

阜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阜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正东主持召开 企业界科技界人士座谈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