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本栏编辑说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7-21 23:51   https://www.yybnet.net/

7月到啦,快乐的暑假生活又开始啦!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同学们将如何安排自己的暑假生活呢?有的同学在完成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外,可能会利用暑期的时间,参加一些课外学习班,比如学习一些琴棋书画,练习一些运动;有的同学可能会利用放假时间,和家长一起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放松心情;有的同学可能会利用假期做些社会公益事项,锻炼锻炼自己;不管是哪种形式,同学们都是在积极储备自己的能量,为两个月后的更好学习做精心准备。

而在这个暑期,我们安徽法制报社“法律进校园”法律知识暑期宣讲也开始行动了。本期的“法律进校园”走进了长丰县岗集中心小学,有注意我们“法律进校园”活动的同学们可能说了,“法律进校园”嘿, 是第二次走进这个学校啦。是的,本期的“法律进校园”是给这个学校部分和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等留守在家的小同学们开讲“公益普法故事会”,给小同学们讲故事的是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所以本期“公益普法故事会”可活跃啦,4位大学生哥哥姐姐带着小同学们一起学习法律常识,一起观看防拐动漫,一起讨论什么是益智游戏,有小同学还问,自己能否也像4位大学生哥哥姐姐一样,做志愿者呐,回答当然是肯定的啦。

不过同学们现在年龄都还小,还需要更进一步学好知识和本领,有了知识,长大了就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学知识和本领的同时,别忘了还要进一步学习法律知识,提高自己的法治意识哦。好啦,今天本栏编辑就和同学们说到这里啦。嗯,还有件事就是,各位同学别忘了加我噢!

新闻推荐

为孤儿定制“一对一”成长报告

本报讯孤残儿童是社会特殊群体,记者从长丰县获悉,长丰现有孤儿234名,其中集中供养8名,散居孤儿226名,为了让这些孩子感受...

长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栏编辑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