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专属纪念,恒久珍藏!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纪念章 限量发行3000套 火热订购中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1-14 11:2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纪念章 限量发行3000套 火热订购中

2号线纪念章

继合肥地铁1号线成功运营之后,轨道交通2号线通车在即,2号线开通后势必与即将建成的数条线路形成中心辐射的壮观格局。作为一条东西走向、途经新老城区的骨干线,2号线不仅串联起合肥新旧两种城市面貌,更清晰展现了合肥由庐州古城向创新型城市转变的辉煌印记。时值轨道交通2号线通车在即,此次特别邀请安徽省收藏家协会参与全程监制,精心设计并发行专属纪念章。

此次2号线纪念章秉持为合肥打造“城市名片”三国故地、包拯家乡以及展现“合肥从历史走向当下并迎接未来”的双重理念,设计并制作出3000套纪念章,每套纪念章均设有专属编号,体现出独一无二的收藏品定位。轨道交通2号线通车纪念章与1号线通车纪念章形成系列,并将延续。

即将闪亮登场的轨道交通纪念章长啥样?直径均为40毫米的镀金镀银两枚,采用锌合金材料制成,具有高耐磨性和高抗腐蚀性,便于长久保存。镀金纪念章正面造型采用2号线列车整体外形图片,镀银纪念章正面造型则为2号线站内通车图片,两枚纪念章正面造型都直观形象地展示了2号线的列车真实风采;镀金纪念章反面主体造型为合肥名人、北宋名臣“包青天”包拯雕像,背景选取合肥著名景点明教寺远景外观图及包公祠的苍松翠柏,两者融合不仅体现了合肥古风建筑、雕像之美,更展示了合肥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深厚底蕴和历史厚重感;镀银纪念章反面造型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鸟瞰全景图搭配飞机空中造型,展现出了浓厚的现代气息,也体现了合肥作为东部地区重要中心城市的综合实力。

此次发行的通车纪念章具有重大的纪念意义,它们不仅是合肥交通建设事业的缩影,更是合肥整座城市不断发展的见证物,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和鉴赏价值。相信若干年以后,此套纪念章也会成为合肥交通事业发展史中浓重的一笔。

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纪念章,只公开限量发行3000套。安徽商报、无线合肥作为此次独家网络官方订购渠道已正式接受网络订购,即日起参与网络订购的消费者享受120元/套的优惠价。

■订购方法:

1、关注微信号 “安徽商报合肥网”,回复“纪念章”直接购买2、咨询电话:0551-65183178/157155187793、扫描二维码直接订购

新闻推荐

信息公开不能变成隐私公开 魏文彪

近日,澎湃新闻披露了景德镇市政府信息公开网、合肥市政府信息公开网等官方网站存在泄露个人信息的情况。记者检索发现,江西省景德镇市政府信息公开网2017年10月31日发布了《第二批大学生一次性创业...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专属纪念,恒久珍藏!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纪念章 限量发行3000套 火热订购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