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 2018首期企金客户经理移动课堂圆满结束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4-26 01:1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邀请系统内优秀讲师为该行企业金融客户经理带来的2018年首期移动课堂圆满结束。来自该行同城经营机构和异地分支机构主要同志、客户经理、产品经理等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移动课堂。

课堂上,讲师重点介绍了票据线上流程操作,分享了吉利集团业务合作案例。一是从在线业务培训、操作流程规范、营销活动推动、业务管理员指导和客户经理学习五个方面介绍了先进分行电票在线融资业务从无到有的推广经验。二是分别从在线业务全程路径、线上业务流程优势、操作页面展示、操作要点介绍、案例分享等多个角度对电票在线融资业务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强调,线上较线下业务优势在于,承兑免去签纸质合同、开保证金及手工填票据信息;贴现免去签纸质合同等,优化了贴现凭证填写。三是总结了电票线上融资的高效、方便、省心、省事、创新五大优势。高效,网银发起申请只需几分钟即可,大大提高融资效率;方便,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网银提交申请;省心,电子合同通过网银数字签名生效,无需每次盖章;省事,若融资信息有误无需至银行重签合同,在线修改不误企业融资;创新,在线开票同时在线开立保证金模式。最后,讲师和该行企业金融客户经理进行了现场互动,对票据在线融资业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移动课堂立足业务发展实际,深入浅出,氛围热烈活跃,不仅帮助了该行企业金融客户经理掌握了票据在线业务办理的全部流程与票据在线系统的操作,更进一步提高了客户经理的业务操作能力和水平。

新闻推荐

用心筑家 做房屋质量的守护人

严把质量关,谱写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篇章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国风盛放誉满城2018-04-26 01:15
猜你喜欢:
评论:(兴业银行合肥分行 2018首期企金客户经理移动课堂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