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凤台 > 正文

安徽日报社副总编辑李陈续任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

来源:聊时局 2020-07-06 15:23   https://www.yybnet.net/

据安徽文明网消息,7月6日上午,安徽日报社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宣布省委决定:李陈续同志任安徽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公开报道显示,李陈续,男,汉族,1963年6月出生,安徽凤台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记者。曾先后任凤台县第一中学、电大风台县工作站教师,淮南日报记者、副总编辑、党委委员。2000年6月在光明日报安徽记者站工作;2002年9月任光明日报安徽记者站站长;2017年12月任安徽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

(原题为《安徽省委决定:他任安徽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爱心满满 服务队端午扶老助残

本报讯(记者李严)端午节前后,淮南市红十字会各志愿服务队纷纷走进乡村贫困家庭、敬老院、社区养老机构医院和好人之家,看望资...

凤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凤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百岁老党员过生日2020-07-03 08:05
评论:(安徽日报社副总编辑李陈续任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