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海底惊险之旅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7-03 07:26   https://www.yybnet.net/

□黄山新教育学校小记者站朱安贵

欢迎来到2222年,这是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这是一个以秒来计算时间的时代。我国科技已是宇宙第一,飞船、时间穿梭器等等不可计数,而且更新速度极快,这不,听说我发小陆博士最近升级了一艘水陆空飞船,于是心想着试试它的新技能。

我邀了几位朋友去了陆博士的实验室,见到了那挺水陆空飞船以及出行装备,我们迫不及待地穿上了装备,帅气十足啊!进入船舱就坐好,这时一道优美的声音传来“请选择模式”,既然是水陆空飞船,那直接来个水模式吧!想法刚出来,飞船轻微摇晃,这时船舱前的玻璃自动转换成白天模式,此时我们已停在深海底部,从显示器上看飞船的外形就是一只章鱼,这时语音传来“前方百米处有不明物种”,这激发了我们的好奇心,带好装备进入隔水舱,一束光直接将我们送出飞船。

走近一看,原来是艘古时的沉船,深海遇沉船是件很难得的事,待我们做好定位标记,报告了有关部门,这时海水开始翻滚,在沉船的后方出现了鲨鱼群,那场面比特效还恐怖,鲨鱼张着血盆大口直逼我们游来,吓得我不知如何是好,还好同伴机敏,用烟雾枪射击,阻挡鲨鱼视线,这时飞船感应到我们的危险,在鲨鱼群离我们仅剩几米的距离时,直接一束光将我们带回船舱,我们的安全暂时保住了,可这时鲨鱼群用身体撞击我们的飞船,使得我们在船舱内翻滚,刹那间飞船启动安全系统,以秒的速度瞬间回到实验室。

狼狈的我们爬出飞船,脑海里还满是鲨鱼群那一张张血盆大口。

指导老师:何夏琴

新闻推荐

疏红卫:石头“托”起致富梦

黄山区三口镇集镇人工渠旁边有一个小房子,里面摆满了黄腊石、青石等,形态各异。房屋主人疏红卫正在里面洗刷石头,专心细...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师,再见!2020-07-03 07:07
评论:(海底惊险之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