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一线劳模代表 点赞洪雅检察工作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5-09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罗茂滔 廖文凯)日前,洪雅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该县总工会、全国劳动模范、部级(省)劳动模范、洪雅工匠等20余名代表走进检察机关。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办案工作区、案件管理大厅、“青葵”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心理咨询室,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随后的会上,该院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该院立足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的工作情况,从民事行政角度介绍劳动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规定,结合公益诉讼详细阐述了劳动者维权方式,讲解劳动者申请司法救助的情形及申请程序。

代表们对洪雅检察院服务经济发展,加强劳动者合法权益保护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和劳动者就业环境,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提出意见建议。

新闻推荐

积分养老 服务别人迎来夕阳好

洪雅县探索农村互助养老新模式何红嵋家庭与生活报记者王丹洪雅县,比邻成都的一个35万人口的小县城,近几年正凭借着森林康养...

洪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洪雅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民间收藏聚人气2019-04-28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一线劳模代表 点赞洪雅检察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