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西充县关工委启动暖冬行动老少牵手 温暖童心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1-17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荣 蒋宏宇)寒风凛凛,挡不住浓浓关爱。1月16日,西充县关工委在该县建设路小学举行“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启动仪式,为该校50名贫困学生送上节日祝福,以及大礼包和慰问金。

“明年开学,我就能背上新书包了。”领到大礼包,拿出新书包,贫困学生王浩开心不已。王浩的爸爸患有癌症,爷爷奶奶年事已高,妈妈外出打工后断了联系,一家人的生活举步维艰。在大家的帮助下,王浩学习成绩优异,乖巧懂事,是大家眼里的好学生。

据介绍,西充县关工委联合该县扶贫开发协会、教体科局、扶贫和移民工作局、邮政分公司发出倡议,联系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捐赠资金,争取到学习大礼包614个。这些学习大礼包和慰问金将全部发放到该县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手中。

西充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朱家树介绍,该县关工委把暖冬行动作为爱心助学、助困、助孤、助残、助业和爱心帮教的重要内容。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动员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合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暖冬行动。同时,将贫困青少年和事实孤儿作为关爱重点,联系有关部门、单位采取结对帮扶、精准关爱的方式,为其办实事、解难事。

新闻推荐

凤和小学:量身打造个性化培养方案

西充县凤和乡小学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农村小微学校,学校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积极探索小班化学生的特点,稳步推进小班化建设。...

西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充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充县关工委启动暖冬行动老少牵手 温暖童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