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中学召开特尖生培养专题工作会 突出发挥好年级共同体作用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4 04:1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罗明金)1月11日,射洪中学召开高2019级特尖生培养专题工作会,进一步落实该年级特尖生培养工作的责任与措施,该校高2019级年级领导和小班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该校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年级竞赛培训和自主招生培训相关工作,宣读、解释了小班管理办法;年级针对特优生制定了特长突出、单科拔尖、总分高端、素质全面的培养目标,制定了培养特长学科工程等具体策略。会议强调,特尖生培养要突出思想引领、榜样示范、任务驱动、事事争先、高效落实、有序安全。为此,每位教师需要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奋斗、人人享有,建立年级共同体,突出发挥好年级共同体作用;要以优良的传统、奋斗的精神、精细的计划、有效的策略作为助推特尖生培养的力量源泉和具体行动,力求在抓好特尖生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为学生发展插上双翅。

新闻推荐

射洪融“圈”:借势借力打好区域协同发展的五张牌

射洪县地处四川盆地中部西邻成都、南接重庆,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体化建设的重要战略支点...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中学召开特尖生培养专题工作会 突出发挥好年级共同体作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