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3个粮油企业产品上榜“中国好粮油”名录

来源:拂晓报 2021-01-28 1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中国粮油学会公布了2020 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录,安徽省15个产品入选,其中宿州市侯王面业有限公司“益美得”牌家用小麦粉、金海面粉有限公司“皖一”牌特精粉和金鸽面业股份有限公司“金鸽”牌特级水包粉成功入选,占全省的20%。

近年来,宿州市以“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为龙头,以“示范企业+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为发展模式,培育和优选优质品种,增加优质粮油种植基地面积11.21万亩、订单面积88.52万亩,优质粮油增产36万吨,带动农户19.31万户增收。“中国好粮油”产品的评选,对增加宿州市绿色优质粮油产品供给,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消费者得实惠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宿州市将进一步巩固优质粮食工程成果,充分发挥“中国好粮油”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粮油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 朱瑞兵)

新闻推荐

操隆山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压实责任落实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操隆山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3个粮油企业产品上榜“中国好粮油”名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