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操隆山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压实责任落实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来源:拂晓报 2021-01-26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操隆山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本报讯  1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先后赶赴社区、敬老院、村卫生室、超市、镇卫生院、药房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直有关部门、埇桥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在埇桥区城东街道沱河社区,操隆山认真翻阅登记表,详细询问返乡人员排查、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网格员配备等情况。他要求,网格员要扛起责任,积极主动联系、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严格做好体温监测等健康管理工作,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向居民普及防疫知识。

随后,操隆山来到朱仙庄镇二铺敬老院,详细询问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日常管理以及老人饮食起居等情况。他强调,养老机构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定期对管理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加强对食品采购的安全管理。

在朱仙庄镇二铺村卫生室、三铺村、三铺村卫生室、朱仙庄镇卫生院、百姓药房等地,操隆山详细了解基层医疗机构病人接诊、核酸采样、防控措施落实、群众购药、返乡人员排查登记等情况。他指出,村卫生室要压实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发挥好哨点作用,发现发热病人第一时间上报,严禁私自接诊发热患者,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在朱仙庄镇某超市,操隆山仔细询问超市负责人测温、扫码、戴口罩、环境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冷冻食品销售情况。他指出,超市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群众安全有序购物。

(本报记者  付雪芹)

新闻推荐

村美民富家乡好 埇桥区顺河乡岳乔村走笔

“柏油路进村,路旁小花坛,家家自来水,风景美如画,这就是我的家乡。”日前,王凤芝从外地务工返回埇桥区顺河乡岳乔村,到村中的景...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操隆山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压实责任落实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