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项目申报让“帮办代办”来跑腿

来源:拂晓报 2021-01-28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该局与市住建局为企业建设项目审批提供“帮办代办”服务,即企业可以直接登录安徽省政务服务网申请,或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帮办代办点作现场委托,免去了企业办事、申请项目“多次跑”、“折返跑”。

这种“帮办代办”服务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深入中,提出的为民服务新办法。该局在“一个窗口”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的基础上,开设“帮办代办”专窗,并与市住建局共同组建“帮办代办”专职队伍,按照“自愿委托,免费服务,灵活定制,便捷高效”的原则,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程提供“帮办代办”服务,业务覆盖该局所有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

近年来,该局强化目标导向,坚持以服务市场为宗旨,以市场主体评价为方向,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目前,通过“方案联审”、“并联审批”等方式,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报建向“减审批、强监管、优服务”转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入到深化改革、提升完善阶段。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健全工程建设项目全程“帮办代办”服务队伍,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提高“帮办代办”服务质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同时做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受理前服务最优,受理后审批最简”,逐步实现从“一网通办”向“一网好办”过渡。 (本报记者 刘文晴)

新闻推荐

乙肝如何预防、治疗市中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乙肝是由乙型肝炎病毒引起的疾病,可导致肝功能异常、肝衰竭、肝硬化等不良后果,且具有传染性,乙肝的传播途径有哪些?如何预防...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项目申报让“帮办代办”来跑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