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省总工会领导来宿送温暖

来源:拂晓报 2021-01-27 1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26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文静一行来宿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向宿州市赠送慰问金310万元,并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和困难企业。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魏建华陪同慰问。

“最近生活怎么样?身体都好吧?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给你送来佳节的问候。”来到困难职工陈秀菊家中,张文静嘘寒问暖,并叮嘱她生活上遇到困难要找工会组织,工会永远是职工的“娘家”。

“我们是省总工会的,来给你们拜个早年!”一进门,张文静就和程秀娟亲切地交谈起来,并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等情况。程秀娟曾是纺织厂工人,获得过省级劳动模范称号,张文静对她为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叮嘱她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

在华夏集团,张文静了解到这是一家本地企业,拥有大量职工,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较大冲击。张文静要求,必须保障职工权益,切实做好节前帮扶工作,保证慰问款项使用到位。

在宿期间,张文静一行还调研了启金工作室,对“全国劳模”许启金、廖志斌师徒两人及其工作室取得的业绩、荣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他们激励带动更多的人学习奋进,更好地传承劳模精神。   

(本报记者  刘晓琼)

新闻推荐

万达“年货节”进社区市民零距离感受“温暖”

本报讯1月22日,宿州CBD万达广场“年货节”进社区活动来到埇桥区埇桥街道雪枫社区,让居民零距离采购年货。在以“祥和温暖”...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总工会领导来宿送温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