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俞灏明暗指过格蕾丝加戏?为什么到现在大家才有察觉

2018-12-05 09:58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格蕾丝加戏”这件事情愈演愈烈,目前扮演者曹曦文成为众矢之的,因为最近播出的剧集中,赵丽颖和金瀚作为主演戏份大幅减少,大篇幅都在讲述宁惟凯和格蕾丝。

更不可思议的是,宁惟凯在小说中的官配是祝晗婧(原本是女二号),而祝晗婧不仅被抢走CP,更是在剧中沦为女N号,连雅怡的戏份都比她多。

网友都纷纷斥责曹曦文加戏,曹曦文在微博发文否认。可就在今日,祝晗婧的扮演者徐熙颜在微博发文控诉曹曦文,称她是戏霸,不仅如此还带自己的编剧进组改戏,强拆掉自己的CP,将她跟宁惟凯栓在一起,连林浅跟厉致诚的“攀岩戏”都分给了自己。

而关于加戏这件事情,好像此前就有过同组演员“内涵”,那就是俞灏明。在《爱豆面对面》的时候俞灏明曾经说过一段话,现在想起来就颇有内涵,他先是夸奖赵丽颖的态度好,对剧本和人物研究的严苛。但话锋一转:“有些演员会要求重头戏都在自己身上,把自身角色塑造地很完美,没有留太多的空间给对手演员,但赵丽颖却是一个很有‘大局观’的演员。”

这句话就蛮奇怪的,明明在夸奖赵丽颖,为什么突然说有些演员都把戏放在自己身上?现在看来这分明就是在内涵格蕾丝啊。这件事情应该是真的,毕竟徐熙颜真的是一个无权无势的女演员,没有强大的经纪公司,想要炒作的话攀咬另外一个资深演员,那不是拿鸡蛋碰石头吗,所以她肯定是有底气的,不愿一直咽着这口委屈。

经过她的坦诚爆料,再联系到俞灏明的话,我觉得这件事情是真的没跑了~俞灏明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他的是非观也是很正确的,他也受过伤,绝对不会做伤害职业道德的事情。

新闻推荐

明星点外卖名称曝光都叫什么?杨幂太自恋,陈伟霆最心机

我们都知道明星属于公众人物,他们无论出现在什么样的场合,都会引起巨大的轰动,所以他们都是私下活动的,尽量不私自去人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俞灏明暗指过格蕾丝加戏?为什么到现在大家才有察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