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中国旅游日芜湖系列活动“景”上添花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5-22 02:39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中国旅游日”芜湖市主题活动启动现场陈剑摄

本报讯(记者 徐新山)近日,以“健康旅游 美好安徽”为主题的安徽省2020“中国旅游日”芜湖分会场活动在芜湖方特旅游区举办,推出景区优惠政策,推介精品旅游线路,让广大游客共享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成果。

活动当天,芜湖市芜湖方特旅游区、鸠兹古镇度假区、马仁奇峰景区、丫山花海石林景区、大浦乡村世界等景区发布了丰富的优惠政策。并对在2020“欢乐芜湖·眷恋之旅”文旅线路产品研发设计大赛评选出的“研学游”“康养游”“乐夜游”三大主题线路金奖作品进行了颁奖;发布了“安徽省文旅系列品牌”芜湖市篇,其中包括既能感受华夏五千年文明历史又能体验高科技的研学基地——芜湖方特东方神画研学旅游基地;安徽“两山一湖”黄金旅游线路十条精品自驾线路——芜湖方特—马仁奇峰等。

活动现场还向广大游客推介芜湖市十大乡村旅游集聚区和四条市级精品旅游线路,其中四条精品旅游线路分别是:问道无为·生态之旅、欢乐芜限·韵动之旅、探源繁昌·徜徉之旅、乡约南陵·眷恋之旅。

新闻推荐

省政协领导来芜调研

本报讯(记者王洋朱东周文瀚)5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副主席夏涛率调研组来芜,就“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

繁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繁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黑沙洲的两棵树2020-05-11 01:28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旅游日芜湖系列活动“景”上添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