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政府搭台网红“带货” 繁昌“战疫兴产”促市场复苏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5-15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旻 余霏)“荻港香菜已经拥有几百年历史”“新港茶干远近闻名,始终坚持手工制作”“我们孙村镇为全世界各大品牌生产并供应了高质量的服装”……明星、网红、民营企业家、普通农户,这些看似“不搭”的面孔却同步汇聚到了直播间,卖力吆喝“卖货”。5月10日,“魅力繁昌·战疫兴产”明星网红代言、打卡、全民参与直播活动在繁昌数字经济产业园启动。

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安徽省“电商直播年”号召,推动疫情后全县复工复产工作,搭乘“直播”快车提升全县特色产业和产品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同时,也推动全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直播活动由繁昌县委、县政府主办,为期1个月。分为文化旅游、孙村服装、大健康食品三大模块。3个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大V、30个本地主播将在直播间,通过抖音、快手、新华社等网络平台,为繁昌50余家本地企业、百余款名特产品直播“带货”。

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络直播带货已成为当今销售新模式,繁昌县举办直播带货活动,不仅能有效破解工农产品销售难、推广难等问题,还能缓解疫情对外贸企业的冲击,支持县内服装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刺激当地各类产业复苏。

下一步,该县还将积极探索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加大对电商带货的支持力度,促进繁昌电商、数字经济等产业跨越式发展,全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新闻推荐

繁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 繁自然资规告字[2020]7号

经繁昌县人民政府批准,繁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公开出让方式出让1宗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繁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繁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上里古镇赋2020-05-09 09:16
猜你喜欢:
黑沙洲的两棵树2020-05-11 01:28
评论:(政府搭台网红“带货” 繁昌“战疫兴产”促市场复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