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南陵新闻 > 正文

南陵县积极办理省环保督察组转办问题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9-1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旻)接到省环保督察组信访转办件后,南陵县环保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紧急会商,对所有转办件落实现场核实,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确立整改责任并限定整改时间。

针对刚刚接到的第五批信访转办件,县环保局组成三个现场核查组,奔赴现场察看。第一核查组先后检查了安徽佰金矿业有限公司、南陵县银河建材实业有限公司、南陵县三鑫矿业有限公司、南陵县金发矿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对露天矿山存在的扬尘问题,现场要求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抑尘方案、立行立改,切实加强环境管理,同时要求矿山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镇政府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要求,加强对矿山企业的管理,确保将矿山开采对周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小。

第二核查组检查了许镇工业园区群众反映强烈的家具生产企业,现场检查时,部分企业正在停产整改中。检查组要求,各整改企业必须严格按照环境影响评价法的要求落实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建设必要的污染防治措施,经环保局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对整改期间违法生产的企业,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

第三核查组对苏果广场外婆私房菜的油烟污染问题进行了核实,要求饭店业主定期对油烟净化设备进行清洗,外排油烟必须达到相应的标准后方可外排。针对店家污水直排下水道问题,责令业主加装油水分离网,对油污进行分离后排入市政污水干管,进入城区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后外排。

新闻推荐

南陵县政协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30日,南陵县政协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俞才贞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吴宗财,党组成员...

南陵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陵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位有趣的老师2018-09-11 01:09
评论:(南陵县积极办理省环保督察组转办问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