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建立“两清单一报告” 精准识别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干部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2-14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芜湖市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锻炼考验、发现识别、选拔使用干部,市委组织部成立5个专项考察组,采取组织了解、结果印证、综合分析等方式,建立优秀干部清单、负面清单及工作报告,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建立优秀干部清单。通过考察识别,对表现突出的县处级干部和正科级干部,做到一人一档,全面记录干部的表现情况,并纳入优秀干部库,作为提拔使用、晋升职级、评聘职称的重要参考因素。

建立负面清单。对在疫情防控中不胜任现职、难以有效履行职责;不敢担当、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甚至失职渎职的干部,纳入负面清单,及时反馈到各级党组织,按规定进行诫勉谈话、批评教育等组织调整和处理。

形成工作报告。各专项考察组将考察识别的主要做法及了解掌握各类型的干部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研判,形成考察报告,把考察结果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职级晋升、调整交流、年度综合考核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阻击疫情 构筑牢不可破的生态环境“防线”

“我们正在弋矶山医院检查医疗废物管理情况”“我们正在蓝生公司现场监管医疗废物处置”“我们正在烟墩镇中心卫生院检查...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防疫复工两不误2020-02-14 01:09
评论:(建立“两清单一报告” 精准识别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干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