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县 > 正文

阿坝县纪检监察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2-20 12: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耿玉煊 记者 姜国春)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阿坝县纪检监察干部肩负起监督检查任务,切实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注入纪检监察力量。

军令如山,全员提前到岗投入战斗。疫情发生后,该县纪检监察机关闻令而动、主动履职。1月26日,县纪委监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返岗,服务于县疫情防控大局开展监督检查等工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顺畅开展。

初心如磐,督促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做到有为不乱为、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深入学习领会关于疫情防控形势判断和工作部署,聚焦职能职责,主动把监督工作摆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全力以赴强化政治监督,坚持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督促全县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履职尽责。

全心为民,迎难而上无怨无悔。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该县督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不足、督促整改、执纪问责,同时深入医院、村户、检疫卡点等一线了解情况,克服实际困难,切实做到督查不漏1户1人。

使命在肩,督出问题加快补齐短板。该县纪检监察干部以严实的作风和纪律不断督出问题补齐短板。截至2月16日,县纪委监委成立4个片区监督检查组,出动纪检监察干部440余人次,对全县各级部门、村组(社区)、检疫卡点、寺庙、小区、街面等开展监督检查161余次,发现问题65个,督促整改完成问题65个。

新闻推荐

阿坝县三举措 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近年来,阿坝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科学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以最...

阿坝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阿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县纪检监察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