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理县新闻 > 正文

理县、船山交流财政工作经验

来源:遂宁日报 2017-11-21 13:0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罗琳)11月17日上午,理县、船山财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船山区财政局举行。

会上,船山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向理县财政局一行人介绍了我区财政情况、乡镇财政管理情况、“四项扶贫基金”使用情况、国库集中支付改革情况等。随后,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达到互相促进。

据了解,今年以来,船山区财政局和理县财政局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省财政厅开展结对帮促工作的号召,通过互派工作组到对方实地学习交流、指导传授先进工作经验和发展理念,共同推动两地财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唱羌歌 跳莎朗理县群众欢欢喜喜过羌年

四川经济日报讯(陈科唐爽记者庄媛文/图)美妙的音乐是来自灵魂深处的悸动,民族的艺术是承载古老与现代的回响……近日,在羌族一年中庆丰收、送祝福、祈平安的羌历新年来临之际,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

理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理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一路“枫景”2017-11-12 08:32
猜你喜欢:
在这里,读懂阿坝2017-11-10 10:16
评论:( 理县、船山交流财政工作经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