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阿坝州召开长征沿线重点红色旅游区品牌合作座谈会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9-29 08: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哈斯满)为共商红色旅游发展大计,强化红军长征沿线红色旅游区的交流协作,合力推动沿线红色旅游景区、景点和业态的发展壮大,9月26日下午,长征沿线重点红色旅游区品牌合作座谈会在马尔康市卓克基官寨召开。

座谈会上,各长征沿线重点红色旅游区市(州)代表围绕红军长征沿线红色旅游区品牌合作、红色旅游资源开发、红色旅游品牌打造、红色旅游线路打造、红色旅游宣传营销等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下一步共同打造“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经典品牌及合作指出了方向、找到了碰撞点、提出了新途径。

面对红色旅游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长征沿线重点红色旅游区阿坝州代表总结指出,阿坝州将转变观念,树立红色旅游发展新思维;完善基础设施、挖掘红色旅游资源、共同开发红色旅游区域产品,携手同一区域内的兄弟市(州)、景区景点,共同打造红色旅游区域大联盟、大产业、大品牌。开辟“红色旅游+文化传承+生态旅游+脱贫攻坚”创新发展新模式,带动一方经济社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强化保障,营造红色旅游发展的新环境,切实推动长征沿线红色旅游区域发展取得实效。

区域合作的目地是实现共赢。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品牌合作座谈会的召开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将会在红色旅游资源整合、区域联动、品牌建设、线路推广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创红色旅游融合发展新格局,共造红色旅游品牌整体实力和竞争力,共享“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品牌成果,不断实现红色旅游的创新发展、融合发展、优质发展。

座谈会上还发布了长征沿线重点红色旅游区品牌合作(卓克基)宣言。

新闻推荐

嘉绒锅庄文化旅游节今日拉开帷幕

本报讯(记者哈斯满)9月26日—27日,2018马尔康第七届嘉绒锅庄文化旅游节在马尔康举行。据介绍,举办本届嘉绒锅庄文化旅游节旨...

马尔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尔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爱心架起嵊马情2018-09-14 09:37
评论:(阿坝州召开长征沿线重点红色旅游区品牌合作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