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最后10分钟进了3个球东亚杯国足1:2不敌日本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2-13 10:59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东亚杯国足1:2不敌日本

昨晚,东亚杯第二轮比赛在日本继续进行,中国队在比赛最后10分钟被对手连续破门,虽然于大宝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一粒点球,但国足依然以1:2不敌东道主日本队。安徽籍小将韦世豪首发出场,踢了82分钟被杨立瑜替换下场。

东亚杯首战国足2:2逼平韩国队,过程虽然颇为惊险,但结果却令球迷满意,也让大家对第二场对阵日本队的比赛有了更多的期待。

昨晚的比赛,中国队更换了5名首发,U23球员依旧被委以重任,包括韦世豪在内的4名U23球员首发出战。而与上轮对朝鲜队相比,日本队则更换了6名首发。

第10分钟,李学鹏左侧沉底传到后点,韦世豪头槌攻门,皮球被日本后卫挡出。第31分钟,李学鹏左路强行传中被解围,韦世豪弧顶前沿外脚背抽射打偏。易边再战,第57分钟,中国队打出精彩的三角配合,傅欢右路横敲,张文钊弧顶前沿直塞,于大宝反越位成功,小禁区前沿右脚推射,皮球被对方门将用身体挡出。 1分钟后,中国队再造威胁,傅欢右路再送低平球传中,韦世豪禁区前沿右脚爆射打高。

第82分钟,韦世豪被杨立瑜替换下场。无论是在U19还是U23的亚青赛,韦世豪在代表国字号对阵日本队时都取得了进球,而那两场比赛获胜的也都是中国队。本场比赛,韦世豪首发并几乎打满全场,遗憾的是没能再度取得进球。

而就在韦世豪被换下之后,国足很快就失球了。第83分钟,小林悠获得近距离攻门机会,王大雷奋勇将其首次攻门挡下,但小林悠再度得球后小角度攻破空门。第88分钟,中国队后场解围,昌子源中圈前沿胸部停球,右脚轰出一记世界波,敲开王大雷的十指关,2:0。第93分钟,张文钊右侧突入禁区,被山本修斗拉倒,为中国队赢得点球,于大宝轻松罚进。最终中国队以1:2负于日本队,1平1负暂时排名第三,日本队两战全胜排名第一。

在此前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李永哲自摆乌龙,朝鲜队以0:1负于韩国队,遭遇东亚杯两连败,韩国则1胜1平保持不败。 陈兆龙/整理

新闻推荐

安徽农村道路基本畅通 路网将覆盖全省较大自然村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安徽省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实施情况。据介绍,至2017年11月底,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已累计建成5.54万公里,累计完成投资388亿元,其中县级公路畅通工程、乡级公路畅通...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后10分钟进了3个球东亚杯国足1:2不敌日本)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