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现在买单,银联替你“付一半” 银联双十二“半价补贴节”火热进行中,吃喝玩乐购尽享优惠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2-14 10:18   https://www.yybnet.net/

商超便利五折、服饰百货五折、美食大餐五折、休闲娱乐五折……这个“双十二”,因为银联,吃喝玩乐购更畅快!

据记者采访了解,12月12日,正值云闪付APP发布一周年之际,中国银联携手16家商业银行、40万家品牌商户,共同启动双十二“半价补贴节”,广大消费者使用云闪付APP、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手机闪付等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在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各大场景畅享5折优惠。自12月12日银联“半价补贴节”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安徽省广大用户狂热追捧,很多商户优惠名额瞬间被使用完。在采访中,多名云闪付忠实用户表示,银联双十二“半价补贴节”,不是普通的打折促销,而是银联用真金白银来回馈咱广大消费者。

吃喝玩乐购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

据了解,本次银联双十二“半价补贴节”参与商户规模大,全方位满足消费需求。相比今年62年中盛惠,此次双十二“半价补贴节”涵盖40万品牌商户,创历年之最。

在安徽区域,线下参与商户包括合家福、红府、罗森、太和万家福超市、太和仆人商厦超市、阜阳华联超市、满好便利等商超;全省万达,各大商圈餐饮,百大CBD、砂之船、芜湖八佰伴等商圈集中收银百货;美食餐饮也囊括了众多商户,如合肥半边街罍+村,合肥罍街罍+村、风波庄、研磨时光、采蝶轩、淘品小栈、仟吉等,以及星巴克、必胜客、汉堡王、来伊份等连锁餐饮以及优衣库、GAP等时装品牌。此外,百大易购、京东、大众点评、美团、1号店、唯品会、网易考拉等知名电商,均参与此次“半价补贴节”活动,覆盖消费者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

在享受众多商户优惠之外,还有银行叠加百倍积分打造惊喜福利。此次双十二“半价补贴节”活动,银联携手16家商业银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达百倍的信用卡积分叠加礼遇。此外,工商银行推出最高15%消费返现(75元封顶)的超值优惠,让消费者享受购物带来的乐趣和银联带来的暖心福利。

替你付一半真金白银回馈广大用户

“上午来晚了,10点场5折优惠活动很快被使用完了,晚上19点场的活动我一定要提前守候。”12月13日上午,家住合肥市经开区港澳广场附近的叶先生来到沃尔玛超市,掏出手机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时,收银员告诉他当日银联10点场活动名额已用完,要等到晚上19点那一波。对此,叶先生感慨道:“银联,真是豪气,5折,难怪超市都挤满了人,难怪那么多名额瞬间都能被抢完!”

比叶先生早来到沃尔玛的李女士享受到了银联的半价福利,她表示:“自云闪付APP上线以来,一直是其忠实用户,不仅因为在许多重大节点银联会推出力度超大的优惠活动,更因为银联深耕各种支付场景,满足用户多样化消费需求。”李女士说,此次银联半价补贴节也着实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好比自己这次买了50元的生活用品,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才花了25元,真是太惊喜了!

“今年以来,每次到仟吉、采蝶轩等休闲食品店,或是到一些餐饮美食店,我都会先问店员使用云闪付可有活动。”合肥市民张女士说,银联每年很多阶段都会给消费者送福利,无论是62年中盛惠,还是银行卡产业联合营销活动,亦或是本次的双十二“半价补贴节”,都让消费者感受到银联不一样的关怀,让花钱都显得格外开心。

金融惠民生银联为美好生活助力添彩

近年来,银联的惠民举措从未间断,除了双十二“半价补贴节”之外,62“全民盛惠”、银行卡产业联合营销活动、公交以及合肥刚刚推出的“钱”乘地铁等活动,让更多老百姓享受到银联移动支付一年天的优质体验。与此同时,中国银联也在扎实推进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联合产业各方积极打造包括公交地铁、菜市场、医疗健康、商超便利、公共缴费、自助售货、校园、食堂、交通罚没、餐饮在内的“十大便民场景”,扩大银联移动支付产品的应用范围,以及服务覆盖范围。

随着场景建设的不断丰富完善,产品功能的不断创新集成,银联移动支付产品越发受到老百姓的欢迎。便捷、安全的支付体验让云闪付APP越发受到老百姓欢迎,发布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注册用户已快速突破1亿。

今年以来,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在全省交通出行、菜场、校园、公共缴费等诸多便民支付场景的拓展持续加速。下一步,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的服务理念,以“利民、便民、惠民”为宗旨,联合产业各方开拓新的应用场景,打造更为优质安全的产品体验,并为百姓提供切实的优惠,促进金融普惠民生,推动安徽经济社会发展,让便利、安全、高效的移动支付服务,成为百姓美好生活的新助力。

周瑶瑶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李芳玲

此次银联双十二“半价补贴节”,将为广大持卡人送去银联满满的感恩回馈与温暖心意。

1、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2日—2018年12月23日;

、活动适用对象:

2018年12月12日—2018年12月16日共5天,银联二维码用户(云闪付APP、银行APP、行业合作方APP等)、银联手机闪付用户;

2018年12月17日—2018年12月23日共7天,银联手机闪付用户专场(ApplePay、SamsungPay、HuaweiPay、MiPay等)。

3、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使用银联二维码或银联手机闪付支付的用户均享受5折优惠。线下商超、便利店、百货等每天10点和19点等着你;另外,线上活动每天上午9点准时开抢。(活动具体细则以云闪付APP展示券和商户摆放物料为准)

注:半价有封顶限制,具体金额以各大商户实际优惠封顶金额为准。更具体的参与规则详见云闪付APP。

新闻推荐

“虽然退休了,我还是要为体育发展作贡献” 专访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安徽老乡许海峰

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安徽老乡许海峰,今年是第三次出任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形象大使,前不久,他和郎平、...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现在买单,银联替你“付一半” 银联双十二“半价补贴节”火热进行中,吃喝玩乐购尽享优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