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和县开发区:精准服务优环境 因企施策助发展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03-15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义山 通讯员 胡明宝) 近年来,和县开发区不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因企施策,开展精准服务,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量质齐升。

安徽三竹机电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连接系统的企业。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该公司逆势增长,不但国内订单纷至沓来,还成功打入了欧美市场。面对订单履行的紧迫期限,该公司犯愁人手紧张难题。今年春节一过,和县开发区即为企业组织了3场专场招聘会,为公司年后开足马力生产奠定了基础。“春节后,企业生产迅速步入正轨,这与和县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是分不开的。下一步,总部还将持续追加在和县的投资,不断扩大生产规模。”三竹机电负责人表示。

安徽禾臣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在和县开发区的支持下,不仅建立了高层次人才团队,还与四川大学高分子学院合作,实现了禾臣谭鸿团队成功入选省级高层次人才团队行列,其研发的一期吸附垫抛光材料还填补了国内空白。“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开发区积极招才引智、做好人才服务不无关系。”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说,截至目前,开发区以山鹰基金、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启典众创空间等为支撑,以省级工程中心为补充,建立了科技创业孵化平台体系,并实施企业人才集聚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和县的优质营商环境还突出表现在爱商、护商服务上。”安徽瑞荣汽车零部件总经理戴金宝深有体会。去年8月从浙江瑞安落户至和县开发区后,该公司边搬迁,边生产。为解决企业招工难,和县开发区想方设法为企业招工,确保其生产线安装、调试一结束即可投产,基本解决了因搬迁而延误订单交付的难题。去年底,戴金宝连续在浙江与和县之间奔波,因劳累,其驾驶的车辆发生了碰擦事故;因急着要赶回浙江瑞安处理事务,他就试着联系了开发区招商分局负责人。没想到,该负责人第一时间就赶到了现场,全权处理后续事宜,没有让浙江厂区搬迁之事因此耽搁。在戴金宝的影响下,浙江瑞安20余家汽车零部件企业纷纷到和县考察,其中有10余家有意来和县投资兴业。

新闻推荐

口头承诺都不靠谱

安徽春蓝律师事务所李长志律师:1、首先要审查装修公司的经营是否合法,包括是否合法注册,装修资质是否真实等。可以直接到市...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查处50多万支假烟2019-03-15 01:18
评论:(和县开发区:精准服务优环境 因企施策助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