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万人旗袍盛会尽在空港恒大阳光半岛 明天一起登岛吧:鉴赏东方华美感悟楚风皖韵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5-17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有人说,时尚是一场轮回,就像转动的摩天轮,旋转的啤酒盖,兜兜转转,周而复始,循环往复,上演一场又一场流行与复古的轮回。从老上海的风情万种到摩登现代的朋克帅气,美从来没有被任何条件所拘束。那么近百年来,中国女性的时尚之美是如何变迁的?在你眼中,什么才是芳华绝代的美呢?

中式华美旗袍极致东方韵味

锦衣旗袍诗,曼玉花样时。可以说旗袍所代表的高级美,诠释着中国女人独有的东方魅力。作为中西合璧的结晶,旗袍的美不可替代,流行样式一年一换,时尚单品琳琅满目。修身旗袍+珍珠项链+短波浪发型,浓郁经典的老上海风情让人沉醉。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似乎每个女人都很忙,忙着工作、忙着孩子、忙着家庭。每一个女人都是天上坠落凡间的天使,而生活却让我们忘了爱自己。夏天,是女人美丽的季节,而旗袍,便是女人美丽的衣裳。

万人旗袍盛会璀璨空港时代

美丽的风景从来不会被人遗忘,美好的人儿也永远都会留在心里。5月18日安徽省第四届万人旗袍行走艺术节将于恒大阳光半岛风华启幕,敬邀全城登岛共赏。此次活动分为五大精彩环节,第一幕,源起东方之美,旗袍大秀开场;第二幕,传承千载之韵,共鉴花伞如云;第三幕,聆听华夏之声,唱响时代强音;第四幕,花开牡丹之色,韵赏世界芳华;第五幕,穿越时空之礼,华服环岛走秀。万千佳丽齐登岛,为空港带来精彩的旗袍表演,全方面展示旗袍魅力风采,传承国服文化韵味,打造安徽史上规模最大的旗袍盛会。

融吸楚风皖韵匠筑岛居典范

恒大阳光半岛位于空港新区,紧邻楚文化发源地,周边名胜古迹环伺,优享景观资源,与自然亲切相拥;汇聚瓦东干渠、董铺水库等优质水源河道,流水淳淳,清新自然;坐拥约3400亩原生大湖,匠筑45座主题花岛,成就合肥醉美湖岛景观。在这里,可以亲近大自然对生活美的馈赠,可以欣赏最澄澈的湖面风光,可以遇见理想生活、诗意栖居的最美模样。

建面约81~120㎡瞰湖高层,建面约110~143㎡依水洋房,全城热销!恒大阳光半岛约8000亩醉美岛境,一岛一世界,引领安徽“5+2”度假生活!

新闻推荐

韩永生常委发言 加快融入长三角市场监管一体化

1月3日,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在上海签署长三角地区市场体系一体化建设合作备忘录。目前,三省一市正在根据备忘录要求,实施“三联...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人旗袍盛会尽在空港恒大阳光半岛 明天一起登岛吧:鉴赏东方华美感悟楚风皖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