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安徽省出台新政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单个企业最高奖补1000万元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9-20 11: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星级记者程茂枝实习生龙雪琴)记者日前从省经信厅获悉,该厅已与省财政厅联合制定并印发 《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实施细则》,支持“专精特新”发展、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融资服务体系建设、创业创新以及企业家培训,真金白银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对于省经信厅认定的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已获本专项支持的企业除外),将根据综合评价情况,择优给予每户一次性奖补50万元;对省经信厅认定的省成长型小微企业,给予一次性奖补50万元;对获得工信部“小巨人”称号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补100万元。

在支持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对于工信部认定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给予一次性奖补100万元;对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择优给予一次性奖补50万元。

在支持融资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安徽省将对在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的“专精特新”企业,每户给予一次性奖补20万元;对制造业中小企业开展设备融资租赁业务给予补贴,每户企业最高可达500万元,并根据年度申报数量统筹安排。

此外,安徽省还在支持创业创新方面出台了具体的奖补政策。对国家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给予一次性奖补100万元;对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择优给予一次性奖补50万元;对获得“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的项目,每个分别奖补50万元、25万元、10万元。支持企业家培训,实施“新徽商培训工程”,具体细则将另行下发通知。

细则对申报企业规定了一些限制性条件,如企业自2017年1月1日以来,在生产经营中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故和存在严重产品质量等问题的,且单位或法定代表人被纳入严重失信“黑名单”的,以及不符合国家和省产业政策也将不予申报。单个企业最高可叠加享受除项目奖补外的3个称号类奖补。对皖北三市、国家和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区)符合条件的项目,奖补资金补助金额上浮20%。单个企业最高奖补不超过1000万元。

新闻推荐

“码”上看病就更加方便了 合肥年内实现电子健康码全覆盖,市民持手机可预约挂号、支付医疗费、查看检验检查报告

从缺医少药到智慧就医、从简陋的医疗设备到医疗服务体系的逐步完善……新中国成立70年来,安徽省医疗卫生事业实现了跨越式...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出台新政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单个企业最高奖补1000万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