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白河 > 正文

白河推动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7-16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潘宜庄 胡万密) 日前,白河县组织开展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回头看”检查。

该县按照“边摸排、边整治、边打击”的模式,定期到各镇村组院落、矿山企业等地巡视检查,认真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自然资源相关政策法规,组织召开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矿山企业负责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和线索摸排会议,同时向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线索,辖区内社会环境持续向好。

该县累计在项目施工现场、矿区、单位等醒目地方悬挂宣传标语20余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10余场次,发放宣传资料1万多份,在网站和平面媒体发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10余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

截至目前,该县在自然资源领域摸排线索12条,立案查处违法用地10起,组织拆除违章建筑1906平方米,没收违法建筑面积2410平方米,纠正土地违法行为50多起,恢复耕地40余亩,罚款4万余元;出动矿山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搬离机械25台件,拆除工棚16间,封堵矿洞12个,拆除非法电线20余千米,关停石灰窑一处。诸多强有力的举措,进一步规范了企业(单位)和个人用地行为,有效遏制违(非)法开采行为,实现了行业整治纵深推进。

白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河推动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