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中银村有了抓钱手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2-07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欧定扬)在汉阴县文广局、农林科技局、陕煤集团开源证券有限公司汉阴分公司等单位的帮扶下,汉阴县漩涡镇中银村日前成立荣盛生态专业合作社。

通过上半年精细、扎实的工作,驻村帮扶的汉阴县文广局、农林科技局、陕煤集团开源证券有限公司汉阴分公司和漩涡镇党委政府,根据贫困乡亲技能特长和愿望,决定在中营村组建集种植养殖于一体的合作社。合作社自8月初成立以来进展顺利,合作社注册资金300万元,一期投资已达55万元,其中发展中蜂养殖100箱,投资15万元;发展中药材林下生态养鸡5000只,投资40万元,目前合作社生态养殖已初具规模。

明年,该合作社计划在有序扩大生态养殖规模的同时,发展有机水稻订单生产200亩;脆李、拐枣等特色经济生态林150亩;塑料大棚袋料木耳50000袋,努力将中银村打造成为发展富硒生态特色农产品的新典范。合作社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通过入股、资金技术合作、劳务投入等方式,将更多的贫困户吸纳到合作社中来,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为带动地方产业发展,促进当地农户持续增收做出积极的贡献。

新闻推荐

安康首家富硒米业集团揭牌

本报讯(通讯员汤海录)11月30日,安康德润硒粮米业集团在汉阴揭牌成立,据悉,这是安康首家富硒米业集团。据了解,德润硒粮米业集团由陕西秦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汉阴新鑫米业公司、汉阴炊烟有道养生农业开...

汉阴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银村有了抓钱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