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省人社厅验收安康市省级创业型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2-29 1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彭玉革)12月26日至27日,省人社厅副巡视员、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张延成,带领评估验收组来安康市验收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参加并主持汇报会。

会上,安康市以《打造创业之城 助推民生发展》为题,从六大体系建设、五大创业平台搭建、四大创业活动开展、三个省级农民工回乡创业示范县创建、两项重点亮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张延成指出,安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级创业型城市创建工作,机构健全,责任明确,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构建起了“政府主导、人社牵头、部门配合、各司其职”的创业促就业工作新局面。此次评估,验收组主要采取听报告、看完成情况、查阅资料、研讨交流的方式,求真、求简、求实效。希望安康各级各部门以创建创业型城市为引领,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努力激发劳动者创业热情,不断优化地区创业环境,充分释放全社会创业创新潜能。

赵璟表示,自安康市启动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工作以来,全市上下对标指标要求,扎实推动创建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评估验收工作为契机,继续对标各项指标,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加大创新政策支持,持续抓点示范扶植,优化创业环境,努力打造创业之城,推进全市创业工作再上台阶。

汇报会后,验收组一行查阅资料、核算数据指标,并前往石泉县后柳水乡根艺奇石创业孵化基地、中坝作坊小镇能工巧匠创业孵化基地开展调研。

新闻推荐

石泉民警学习楷模提升服务水准

本报讯(通讯员周歌纪晓莉)公安部下发《关于向“公安楷模”刘忠义、黄文祝、朱建民、朱振龙、李浏华同志学习的通知》后,石泉县公安局民警立即掀起学习热潮。大家把学习英模精神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紧密...

石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石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人社厅验收安康市省级创业型城市创建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