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石泉 > 正文

石泉县源硒生猪良种繁育场 改善生态环境 促进企业发展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19-08-15 08:21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省石泉县源硒生猪良种繁育场,位于石泉县城关镇黄荆坝社区,法人任秀琳,注册资本500万元,是以万头生猪养殖、二元良种繁育为主,以特色农业产业为辅的种养结合生态型及生产型综合性企业。经过几年的发展建设,企业总资产达到1883万元,2017年销售收入2525万元,生猪标准化养殖技术达到省内先进水平,设有固定员工18人。

2017年,该公司完成以下建设内容:1、建标准化圈舍4000平米,饲料加工房及库房800平米;员工宿舍及办公用房1000平米;2、规范养殖标准,购置饲料加工设备一套,防疫及诊疗设备一批;3、建立出栏猪产品质量可追溯系统,全方位落实疫病防控设施。

未来公司计划达产后每年可出栏生猪1万头,实现销售收入2600万元,利润300万元,每年产出的大量有机肥施入田间、果园、菜园,可以改善土壤结构,增加土壤有机肥,改善生态环境,提高果品、蔬菜的品质和质量安全,生产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种养结合的生态型农业生产经营模式,将推动当地绿色经济的发展。

新闻推荐

石泉检察宣传工作“三步走”

本报讯(记者陈洪钧通讯员杨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近年来,安康市石泉县检察院切实加强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创新检察宣传...

石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石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泉县源硒生猪良种繁育场 改善生态环境 促进企业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