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残疾人招聘会何时何地举办?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2-21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彬 实习生 邢茹)2月19日,枞阳县的刘师傅致电本报记者,询问铜陵市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一般是在什么时间举办,在哪儿举办,该怎么报名参加应聘?记者从市残联劳就中心获悉,铜陵市的残疾人招聘会定在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六,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残疾人持二代《残疾人证》到场应聘即可。

春节刚过,外出务工的市民又开始陆续动身前往外地求职务工了。看到周围打工的村民一个个都走了,枞阳县的刘师傅很是纠结。刘师傅是一名肢体残疾人,这几年一直在外地务工。外地务工虽然工资高,但是很难照顾家里,家中的田地也没办法打理,听说铜陵的企业给的工资也不低,所以今年想在家门口找一份工作。于是他致电本报记者,咨询铜陵市残疾人招聘会情况,想去碰碰运气。

市残联劳就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创新残疾人就业服务模式,支持残疾人与用人单位定期直接供需见面,从2014年起,铜陵市在全省率先实行每月定期举办市人力资源市场残疾人招聘会,为残疾人更好就业提供帮助。招聘会于每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上午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招聘会服务对象为在全市范围内,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具有就业愿望和劳动能力的残疾人以及需招收残疾人的用人单位。2月16日上午,市残联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定期举办了2月份残疾人招聘会,现场就达成用工意向16人次。

记者告诉刘师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向的残疾人,除参加残疾人招聘会求职外,还可以通过各级残联寻求帮助。

新闻推荐

正月里来学法忙

2月16日下午,枞阳县市场监管局举办了第二届全系统法规知识竞赛。此次竞赛共有14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内容涵盖食品药品、特种...

枞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枞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走进魅力浮山2019-02-19 10:02
猜你喜欢:
评论:(残疾人招聘会何时何地举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