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枞阳 > 正文

强化要素保障 科学规划布局 胡启生督导调度枞阳县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6-03 14: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敏)6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率队赴枞阳县,督导调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各项目中的难题,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运营、早见效。市委常委、枞阳县委书记刘亚东等参加。

进工地、看现场,问细节、督进度。胡启生一行深入枞阳县家居智造产业园、安徽供销农产品物流产业园、枞阳生活垃圾综合处理一期、海螺生物质替代燃料技术改造、华弛磁悬浮储能飞轮生产线、力峰无机生态石生产项目等现场。每到一处,胡启生都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市场前景等,共同疏通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并现场逐一协调解决。他叮嘱企业要坚持工期目标不变、建设任务不减,科学施工、统筹调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早日投产,在市场竞争中抢占发展先机。

胡启生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增长、发展后劲,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支撑,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千方百计克服瓶颈制约,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要强化要素保障,深入推进“重大项目攻坚年”,加大跟踪、协调、服务力度,有针对性地精准施策,打通“堵点”、补上“断点”,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重点项目高质高效、按时按序建设完成。要科学规划产业布局,紧扣战略需求,系统谋划一批既稳当前、又利长远的重大项目,构建多元化多层次产业体系,力争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力和活力。

新闻推荐

新建服务大厅 提升村级服务

日前,在郊区老洲镇红杨村的便民服务大厅建设工程现场,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据了解,市司法局作为该村的对口帮扶单位,在做好结...

枞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枞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国培计划送教下乡2020-05-29 11:13
评论:(强化要素保障 科学规划布局 胡启生督导调度枞阳县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