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人捡到钱包拾金不昧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6-14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汪华 记者 王虎)今年6月8日中午,一名老人非常着急地来到桐城市文昌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告诉党政办主任刘关自己上午在该市彩虹桥桥头捡到了一个钱包,没有打开看。刘关打开钱包后发现里面有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件,还有几百元的现金。老人说捡到钱包后,害怕被人冒领,谁也不敢给,还是交给街道办事处最放心。

老人名叫唐久清,今年已经79岁,是桐城中学一名退休职工。上午10时许,他在去桐城中学新实验楼办事途中经过彩虹桥,在桥头的马路上发现有一红色的钱包。老人捡起钱包想着丢钱包的人肯定非常着急,为了尽快把钱包还给失主,老人办好事后顾不上休息,带着钱包来到文昌街道,想通过街道找到失主。

“你们快帮忙找找钱包的主人吧!”老人拜托刘关要尽快帮忙找到失主,减少不必要的损失。从钱包中的身份证得知,失主是陈女士,家住该市新渡镇。随后,刘关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与新渡镇党政办取得联系。最终,在新渡镇党政办的帮助下,刘关成功地找到了失主陈女士。陈女士得知自己的钱包被一位老人捡到后,感激万分。当日下午,陈女士来到文昌街道,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对拾金不昧的老人和文昌街道办事处一再表示感谢。

陈女士称,当天高考,自己两个孩子都放假在家。上午10时许,她骑着电动车带着两小孩外出办事,坐在电动车后座的大女儿不慎将钱包掉落。

新闻推荐

龙门渡的往事(下)

□张辰保我们张姓族上,出自河北清河无疑。桐城那边,近几年兴起修谱之潮,在网上找到了“元至正十五年(1335年)知台州路...

桐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桐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烂南瓜也有春天2018-06-07 10:29
猜你喜欢:
评论:(七旬老人捡到钱包拾金不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