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检查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5-18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乔斌)近日,网上固体饮料宣称配方奶粉的舆情引发社会高度关注。为严厉打击虚假宣传,销售行为,保障婴幼儿群体健康成长,积极防范和化解风险,近日,白银区市场监管局快速反应,立即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中,执法人员以辖区超市、商场、母婴店等婴幼儿配方乳粉销售场所为重点场所,认真检查经营户主体资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产品标识包装情况,查看是否有假冒婴幼儿配方乳粉销售的类似情况,并现场对乳品经营从业人员进行相关食品安全知识的提问。

为增强经营者的法律意识与责任意识,执法人员还现场向经营户宣传国家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要求经营户诚信经营,认真落实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制度,自觉把好进货质量关,不购进和销售来源不明、无检验检疫报告或无法辨别真伪的进口奶粉。截至目前,未发现假冒婴幼儿配方乳粉销售行为。

同时,白银区市场监管局也提醒广大消费者,认清认准产品名称和类别,避免上当受骗,积极举报投诉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合法权益。

新闻推荐

城管部门出实招助力复工复产复市

城管执法人员规划四龙路临时摊点。本报记者杨涛摄本报讯(记者杨涛)随着复工复产复市工作进程的加快,白银城区也开始慢慢恢复...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