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怀远新闻 > 正文

存款质押办贷款 早日买车还省钱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7-11-24 11:38   https://www.yybnet.net/

“易贷卡帮忙,让我把新车开到家,感谢! ”11月22日一大早,家住怀远县包集镇的年先生红光满面地来到怀远农商银行包集支行营业大厅,喜笑颜开地对支行客户经理小陈说。

事情还要从十月底说起。年先生准备新买一辆轿车,但是手里资金不足,就打算把家里未到期的定期存单提前部分支取六万元,剩下的继续转存。于是年先生带着定期存单来到包集支行。柜面人员双手接过存单,看见存单存款日期是2015年4月份,存期三年,2018年4月份才能到期。工作人员经过仔细查询,发现该存单已于2016年8月份办理过一次提前部分支取业务。按照定期存单相关管理办法规定,定期存单只能提前部分支取一次,所以,该存单目前已经不能办理提前部分支取业务,只能办理一次性提前支取业务。工作人员通过进一步沟通,了解到年先生在今年底会有一笔7万元的家庭收入。支行就安排信贷客户经理小陈热情接待了年先生。

小陈给年先生算了一笔账,告诉他:如果提前支取这笔定期存款,利息就会按照当日取款活期利率计算,利息收入就会减少,产生不小的损失。考虑到年先生在今年底有一笔可观的家庭收入,可以完全偿还6万元贷款本息。因此建议年先生在支行办理定期存单质押贷款,到年底家里资金一旦到位,就可以一次性偿还贷款本息。这样一来,年先生不仅减少了损失,还不耽误买车。年先生听完小陈的一席话,激动地说:“多亏了你们这样详细解释,又帮我想到了两全其美的好办法。我这就回家准备贷款手续,尽快拿到钱,把新车开回家。 ”仅仅用了一天时间,包集支行就为年先生以定期存单质押方式成功办理了“金农易贷·福农卡”贷款六万元,年先生通过手机银行拿到了贷款。利用这笔贷款资金,年先生很快的把新车开回家。

李艳 简楠

新闻推荐

“稻鳅共养”农户增收

“我养的泥鳅是原生态的,合肥的几家客户早就订购了,水稻也很受欢迎,前些日子还没收割,就被县城的几家米厂订购一空。”11月14日,怀远县淮西现代农业示范区淮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苏鹏飞告诉记者,公...

怀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怀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荆山峡 □李焕俭2017-11-17 11:20
猜你喜欢:
评论:(存款质押办贷款 早日买车还省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