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喜迎蚌埠百货大楼62周年庆 会员双倍积分礼献全城

来源:淮河晨刊 2017-10-18 15:58   https://www.yybnet.net/

蚌埠百货大楼自1955年建店,即将迎来第62个生日。62年风雨兼程,62年商海博弈,62年灿烂辉煌。蚌埠人民与百货大楼之间的点点滴滴,承载着几代人青涩、美好的记忆,见证着蚌埠商业和蚌埠这座城市的成长和发展。时光如水,潮流更迭,百货大楼紧跟时代的步伐,依然屹立在蚌埠市商海的潮头。

至强回馈 会员积分2倍返券

为了喜迎百货大楼62周年,感恩致谢多年来广大消费者对蚌埠百货大楼的支持与厚爱,10月20日-10月29日十天十夜嗨购好礼献全城。本次活动新款秋冬装全面5折起!全年至诚至低。

据介绍百大会员积分双倍返券活动重磅来袭:百大会员畅享2倍积分返券,超大力度至强回馈!会员逢1000分起兑,6000分封顶!普卡1000分兑换30元,2000分兑换60元……6000分兑换180元。三星1000分兑换40元,2000分兑换80元……6000分兑换240元。五星1000分兑换60元,2000分兑换120元……6000分兑换360元。本次积分活动力度至强至大,将真诚的回馈进行到底。

全城寻找有缘人 与百大同庆生日

除了优惠的价格,百货大楼更是携手蚌埠同岁有缘人共同庆生。即日起全城紧急寻找同年同月同日的有缘人:凡1955年10月26日出生的三县一市市民,凭身份证可到百货大楼客服免费领取62元生日礼券,买服装全场无底限使用!祝福与百货大楼同岁的有缘人,62年风雨兼程,共同见证了时代的发展。唯一不曾改变的是百货大楼对蚌埠市民的真诚与温情。

百货大楼62周年庆即将拉开序幕,百大希望给蚌埠人民呈现一场最好的周年庆盛宴。逛在百大送好礼,购在百大享优惠,吃在百大庆周年,玩在百大有乐趣。后续重量级活动敬请期待。10月20日-10月29日十天十夜嗨不停,别犹豫,百货大楼已准备就绪,您呢?

新闻推荐

蚌埠市送上政策“大礼包” 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双创”

本报讯(记者张胜华)日前,蚌埠市印发《关于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鼓励和支持农民工、中高等院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和科技人员等返乡下乡人员到农村广阔天...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喜迎蚌埠百货大楼62周年庆 会员双倍积分礼献全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