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安徽女子手球队在二青会中获得亚军 蚌埠手球队队员担任主力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7-18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苗成韬实习生章璇)日前,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乙组手球决赛圆满落幕。安徽队获得体校组(U16)亚军。这支队伍的7名主力球员中,有4名姑娘来自蚌埠手球队。

在本届二青会女子乙组手球决赛中,安徽体校队以12比18的比分憾负西安体校队,获得亚军。据了解,安徽体校队一共有16名队员,其中来自蚌埠的队员有7名。何雅莉、孙莎莎等4名蚌埠小丫成为了球队的主力球员。司职前锋的何雅莉更是在决赛中独得10分。

“虽然我们蚌埠的球员发挥和配合都很好,但是没能夺得冠军,还是感觉有些遗憾。”何雅莉告诉记者,“我会努力把基础打牢,希望以后能为国家队出战。”

“孩子们在二青会中获得亚军,这一成绩还是很不简单的。这是她们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全国赛事,也是第三次参加正式比赛。在比赛中,她们敢打敢拼,发挥如此出色,是我赛前没有预料到的。”蚌埠手球队教练王珍表示,“孩子们的短板在于大赛经验不足,略有紧张。不过我相信,随着参加的比赛越来越多,这些问题可以克服。”

据了解,二青会后,已经破格入选国家青年女子手球队的蚌埠小丫何雅莉、孙莎莎也将要去北京报到。“我们要去淄博训练,8月下旬在印度举行的2019年亚洲青少年女子手球锦标赛,我希望能在这项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孙莎莎说。

“7月23日,全国U16女子手球比赛将会打响,每个省的前两名队伍将可以参赛。目前,参加二青会的孩子们都已经回到蚌埠,我们正在积极备战,希望能继续在比赛中证明我们的实力,向冠军发起冲击。”王珍说。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女子手球队在二青会中获得亚军 蚌埠手球队队员担任主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