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蚌埠新奥燃气成立“瓶改管”宣传志愿服务队

来源:淮河晨刊 2020-09-11 08:23   https://www.yybnet.net/

自今年6月蚌埠市“瓶改管”优惠政策实施以来,各区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广泛宣传,据蚌埠新奥燃气总经理助理程永浩介绍,截至目前蚌埠市已完成18000余户居民的签约,1000余户商业用户的签约,20余条餐饮街区的“瓶改管”项目正在设计和施工中。为了进一步加快该项工作的推进速度,也让更多市民更好的了解“瓶改管”惠民政策的详情,蚌埠新奥燃气于近日组建了一支由50名党员组成的志愿者宣传队。

志愿者宣传员统一着蓝马夹,佩戴宣传员胸章,利用周末和节假日时间,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市区内已覆盖管道小区中仍未进行液化气转换天然气的用户进行摸排,并对“瓶改管”各项优惠政策进行宣传和解说。目前,志愿者宣传员分成25个小组,分布在蚌埠市六个区进行巡回宣传,力争在年底前完成推进工作,为营造蚌埠市燃气安全氛围和环境贡献力量。

在余庆苑小区里,前来咨询瓶改管的居民络绎不绝,社区工作人员和新奥志愿者还走进居民家中普及用气安全知识。东风社区主任常娟表示,液化气的消防安全是社区一直惦记的事,非常感谢新奥燃气能及时来到社区,给居民讲解燃气安全的知识,让居民更好的了解瓶改管这项惠民工程。管道燃气使用既安全又方便,相对于瓶装气安全系数要高的多,她还呼吁辖区居民积极配合支持这项工作,使广大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多一重保障。

新闻推荐

和顺国樾府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盛大启幕

2020年9月5日,一场经典与现代碰撞的开放活动于淮水之畔盛大启幕!5日的清晨,街市尚未热闹,和顺国樾府营销中心府...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新奥燃气成立“瓶改管”宣传志愿服务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