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合作谋共赢 创新促发展 蚌埠市举行“金融机构支持自贸区建设”自贸区业务高峰讲座

来源:蚌埠日报 2020-10-14 07:30   https://www.yybnet.net/

“合作谋共赢创新促发展金融机构支持自贸区建设”自贸区业务高峰讲座在交行蚌埠分行举行。本报讯(记者张婷婷文/图)10月13日下午,由人行蚌埠市中心支行主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商务和外事局、市开放平台建设筹备工作专班、市高新区管委会、交行蚌埠分行协办的“合作谋共赢创新促发展金融机构支持自贸区建设”自贸区业务高峰讲座在交行蚌埠分行举行。

交通银行总行自贸区政策管理专家徐达应邀来蚌作专题讲座,并就上海自贸区发展及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分享。讲座从自贸区总体情况概述、交行自贸区业务优势、安徽自贸区业务展望三部分展开,全面介绍了中国自贸试验区的总体情况、上海等已批自贸区的实践,以及交通银行自贸区金融服务体系的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

作为金融开放的前沿阵地,自贸区是金融创新改革比拼的舞台。徐达从政策要点、业务办理等方面对跨国公司外汇资金集中运营管理、跨境融资宏观审慎管理、本外币离岸业务等各项金融政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就如何准确把握和做好自贸区金融服务创新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安徽自贸区蚌埠片区的设立,为地方金融机构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和发挥更大作为提供了广阔平台。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强化区域内金融机构产品创新建设,提升重点客户、重点项目的响应速度和服务水平,不断推进安徽自贸区蚌埠片区科创、金融与要素市场等重点领域业务布局与深度融合,为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构建协同化服务体系发挥重要作用。

新闻推荐

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 (蚌自然资告字[2020]15号)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蚌埠市人民政府批准,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公开出让下列7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食在镇江 □刘干2020-10-12 08:27
猜你喜欢:
评论:(合作谋共赢 创新促发展 蚌埠市举行“金融机构支持自贸区建设”自贸区业务高峰讲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