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安徽“蚌惠保”正式发布长安保险积极推进保险惠民

来源:淮河晨刊 2020-10-14 08:09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10月12日,由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保险”)承保,由北京圆心惠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圆心惠保”)提供技术服务,一款面向安徽全省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蚌惠保”正式发布,上市销售。

当日,“蚌惠保”产品发布会在蚌埠顺利举行,来自蚌埠市地方金融管理局、蚌埠市医疗保障局、蚌埠市农业农村局、蚌埠市各区县人民政府、蚌埠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以及长安保险重要企业客户,共百余位嘉宾出席此次发布会。

据介绍,“蚌惠保”坚持普惠式定位,一年最低仅需59元,即可拥有百万保障和医疗健康服务。参保期自2020年10月12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保障自11月16日起统一生效。只要参加了安徽省基本医疗保险(含原新农合)的职工、居民均可通过微信搜索“蚌惠保”公众号自主在线预约投保。

2020年9月24日上午,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蚌埠片区正式揭牌。至此,蚌埠融入国家开放战略,开启高水平对外开放发展新里程。站在新的起点上,建设更是快马加鞭,努力在制度设计和基础建设上跑出加速度。

医疗保障体系的建设关乎民生健康问题,特别是重大疾病的保障,目前已经成为近年老百姓非常关心的热点问题。随着社会经济发展水平不断提高,医疗保障制度“保基本”的功能定位,但难以满足人民群众更加多元化、多层次的健康保障需求。

据悉,“蚌惠保”产品在发布之前,长安保险已与当地多家企业达成协议,当天现场举办了企业认购仪式,各企业代表对“蚌惠保”充分认可,表示将作为员工补充保险福利发放,进一步完善员工医疗保障。

新闻推荐

爱臭美的姐姐 蚌山小学 三(1)班 关继昕

在我的眼里,我的姐姐是最美的!她是一名老师,说起话来温柔可亲,我很喜欢她!她长得很美,但是更爱臭美。我最无法忍...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扶贫超市助增收2020-10-13 02:47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蚌惠保”正式发布长安保险积极推进保险惠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