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农行蚌埠分行揭牌成立全市首家自贸试验区金融服务机构

来源:蚌埠日报 2020-10-15 08:4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支行在蚌埠正式揭牌,这是农业银行蚌埠分行在蚌埠率先成立服务自贸业务的专营机构,也标志着蚌埠首家自贸区特色金融服务机构正式运行。

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蚌埠片区于9月24日上午正式揭牌,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进入全面启动建设阶段。蚌埠片区占地19.91平方公里,重点发展硅基新材料、生物基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打造世界级硅基和生物基制造业中心、皖北地区科技创新和开放发展引领区。

为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以金融力量精准服务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建设,农行蚌埠分行第一时间对接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综合金融服务的落地实施工作,在市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蚌埠率先成立服务自贸业务的专营机构,金融创新助力自贸试验区建设开启新征程,为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企业提供方式多样、产品丰富的金融服务,全方位满足硅基新材料、生物基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需求。

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农业银行蚌埠分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围绕“六稳”“六保”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和地方产业发展。在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授牌后,已成功对接片区内首单出口业务140万美元,后续将持续针对首批签约项目,首批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化金融服务。

下一步,农业银行蚌埠分行将以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支行揭牌成立为契机,持续加大金融支持硅基、生物基、新能源等关键领域建设和发展,从产品创新、机制建设、资源配置、人才输送等方面加强投入和支持,将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支行打造成为新产品、新业务、新流程、新制度的“试验田”,帮助片区客户更好地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实现资源最优配置,为蚌埠全力打造“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贡献金融力量。

新闻推荐

关爱重点优抚对象

10月10日下午,蚌埠市光荣院重点优抚对象疗养活动开班仪式在怀远举行。根据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计划安排,2020年...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小记者义卖献爱心2020-10-13 08:45
评论:(农行蚌埠分行揭牌成立全市首家自贸试验区金融服务机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