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生活 “慈善情暖珠城”两节慰问活动启动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1-27 08: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婷婷)1月26日下午,2021年度“慈善情暖珠城”活动启动暨市慈善总会接受捐赠仪式在市民政局举行。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总会在全市范围开展“慈善情暖珠城”困难群众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慰问对象主要为生活困难的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特困供养对象、困难老年人、困境儿童和因灾、因病等突发事件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群众190户,以及11所特困供养服务机构(敬老院)。

根据实施方案,对于困难群众,蚌埠市按照每户2袋大米、2桶食用油、1000元慰问金的标准进行发放;对于特困供养服务机构(敬老院),入住50人以上的特困供养服务机构发放慰问物资大米30袋、食用油30桶、半片猪,慰问金6000元;入住30至50人的特困供养服务机构慰问物资大米20袋、食用油20桶、半片猪,慰问金5000元;入住30人以下的特困供养服务机构慰问物资大米10袋、食用油10桶、半片猪,慰问金4000元。据统计,活动期间,市民政部门将向各县区拨付慰问金27.3万元,慰问物资大米660袋、油660桶。

现场,蚌埠农村商业银行向市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用于支持蚌埠市慈善事业发展。

新闻推荐

美丽的果园 蚌山小学郦都校区 三(5)班 宫昕可

我家后院有一片果园,现在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春天,果园里的桃树、梨树、葡萄藤、樱桃树……它们树枝上的积雪都...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生活 “慈善情暖珠城”两节慰问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