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蚌埠市发展改革委、国网蚌埠供电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联合通告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4-08 08:06   https://www.yybnet.net/

为切实保护电力设施安全,保障全市电力供应,防范人身触电事件和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市发展改革委、国网蚌埠供电公司联合敬告市民,不得在电力线路等电力设备附近从事如下活动:

一、燃放烟花爆竹、烧荒、烧垃圾、烧秸秆、烧窑等焚烧、烟熏活动。

二、放风筝、钓鱼、植树、建房、建塑料大棚、挖鱼塘。

三、施放气球、孔明灯,堆放、丢弃遮阳网、塑料薄膜、彩带、宣传标语布等易飘浮物。

四、垫高路面、抬升堤坝,堆放土石、矿渣、垃圾、谷物、干草、易燃物品。

五、开山放炮、抛撒物件、竖杆穿越、车辆超高超宽通行。

六、未经发改委行政许可,起重吊车、塔吊、打桩机、钻探机、挖掘机、推土机、水泥泵车、水泥灌浆车等施工作业。

七、未经发改委行政许可,修建道路、拆除建筑物、平整场地等建设活动。

新闻推荐

青山绿水 幸福蚌埠

刘晨摄徐建光摄李中和摄刘晨摄董光跃摄李树鹏摄徐斌摄李少言摄4...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美丽的家园 汤敏2021-04-07 09:40
评论:(蚌埠市发展改革委、国网蚌埠供电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联合通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