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五河 > 正文

以诚信经营赢得消费者的心 本报记者 陈瑶 实习生 周雨婷

来源:蚌埠日报 2020-08-27 07:47   https://www.yybnet.net/

夏季的傍晚,五河华运超市中心店内,各类商品琳琅满目,晚间出门散步的顾客不停涌入超市。货架前,顾客们正在精心挑选商品。“因为带着孩子,几乎每天晚上都要来逛一逛。这里不仅东西全,服务也好,都是明码标价,从来没有忽高忽低的现象存在。”住在超市附近的居民罗凤华正带着孙女儿采购零食,看到罗凤华手里的东西已经拿不下,售货员赶忙递上购物筐。罗凤华说:“这里的工作人员都很热心,每次我们有事,他们都会主动上前帮忙。”

五河华运超市中心店于2013年11月份开业,店铺面积7000平方米,年销售额7000万元,是五河县零售业龙头企业。华运超市深耕五河市场,从大卖场到社区连锁超市全面布局,现有店铺6家,遍布整个县城。华运超市在五河连锁直营店年销售额达到1.5亿元。作为本土企业,华运超市深知老百姓的消费习惯,以低价、优质的商品面向广大客户,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满足顾客需求。经过7年的经营,中心店成为老百姓日常休闲、购物的中心。2019年12月份,还投入300万元对中心店进行了升级改造。

“超市改造后,商品都陈列在易拿、易看、易选择的地方,不仅方便顾客购物,也能吸引顾客,提高购买欲望,增加销售量。”超市店长王磊说,除了与当地及周边供货商合作外,超市以稳步快速发展与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相结合,有效优化了从商品采购、入库、配送、销售以及最终结算的信息流问题;同时,注重专业管理队伍的培养,以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统一定价、统一服务为标准,努力把最适合的商品、价格、服务和购物环境奉献给消费者。

五河华运超市中心店自开业以来,一直本着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为顾客提供品质优先、价格实惠、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品牌已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该店于2020年被评为“市级文明超市”。

新闻推荐

五河全力做好灾后农业生产恢复

本报讯(记者年福烨)为了抓好灾后农业生产恢复工作,五河县农业农村局制定了《灾后农作物生产恢复技术指导意见》、...

五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五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诚信经营赢得消费者的心 本报记者 陈瑶 实习生 周雨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