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扶 “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宣传活动总结表彰会召开 讲好陕西故事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华商报 2019-12-27 01:22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王强)昨日,2019“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宣传活动总结表彰会在西安召开。省网信办副主任王利,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步学,省国资委巡视员吴苏平,中国网副总编辑薛立胜等领导出席。

据了解,今年,由省网信办、省农业农村厅和中国网联合主办的“春风又拂面乡村振兴正当时——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宣传活动,自6月18日在宝鸡市扶风县启动以来,先后走进了四个地市16个区县采访调研。省国资委、省网信办与中国网联合主办的“改革创新对话国企——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陕煤集团等多家企业采访。

王利表示,本次活动把镜头和笔尖对准基层一线和工矿厂房,让陕西声音得以在全国甚至全世界传播。任步学指出,今年的活动开展以来,新闻工作者们走进田间地头看产业、访农户,多形式、多纬度、多视角再现了脱贫攻坚现场、乡村治理的美丽画卷、现代农业的生动实践。吴苏平表示,活动聚焦陕西国企稳增长、促投资、高质量发展等相关举措与成果,发出了陕西国资国企追赶超越、砥砺奋进的时代强音。

新闻推荐

扶风村规民约改革工作迈出新步伐

本报讯(记者杨东世通讯员吴鹏耀)12月12日,扶风县民政局、县委组织部等7部门联合出台《加强村规民约和居民公约工作的实施办...

扶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扶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西府腊驴肉2019-11-27 23:59
猜你喜欢:
评论:(扶 “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宣传活动总结表彰会召开 讲好陕西故事助力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