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扶风交通局强力治理行业乱象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1-11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史红海通讯员李斌科常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宝鸡市扶风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乱象整治工作,乱象治理成效显著。

扶风县交通局及时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下发《扶风县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整治方案》等20余个文件,逐级签订扫黑除恶治乱责任书,确保机构、人员、责任、措施、成效五落实。该局先后在客运企业、汽车站、包抓贫困村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讲会8次,在局机关大院、客运企业、汽车站、交通建设项目施工驻地、主要交通路口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立固定宣传牌12面,悬挂宣传横幅17条,在出租车、客运班车张贴车体宣传贴340张,印发宣传单1200余份,营造了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乱象整治的浓厚氛围。

扶风县交通局从群众身边和群众关注的民生焦点和突出问题入手,对梳理出的驾驶培训黑驾校、非法营运、出租汽车不打计价器、道路客货运超员超载、扰乱交通工程项目建设等5类行业乱象严厉查处、扎实整治。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执法车辆50余台次,治理出租车行业经营中的乱象行为23车次;立案查处非法营运黑车75辆,罚款43万余元,结案率100%,查扣黑教练车4辆;整治客运车辆违反相关规定的违法乱象行为15起,劝返超载砂石车辆34辆,批评教育未全部覆盖的货运车辆14起,下发源头装载企业整改通知书1份;协同公安机关查处客车驾驶人寻衅滋事案件1起、村民强揽工程案件1起,有效打击了运输行业违法违规乱象,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新闻推荐

扶风举行越野赛迎新年

2019年12月30日上午,扶风县举行第十届“庆元旦”越野赛暨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天气虽然寒冷,但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在全长...

扶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扶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嘉木灵树说梧桐2019-11-24 05:07
猜你喜欢:
评论:(扶风交通局强力治理行业乱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